学校网站 ENGLISH

动科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究巡视整改工作方案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2021年09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5日,动科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动员并深入研究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行政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晓旭主持。

郭晓旭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央第七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第七轮集中反馈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央第九巡视组向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会议有关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视整改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姜沛民书记在会上对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并针对学院巡视整改工作作动员。

学院院长呙于明作重点发言,他表示本轮巡视整改是学院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在推进整改时要带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央第七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第七轮集中反馈会议精神,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对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做好巡视整改“自我纠偏”,为学院长远发展奠定基础。

学院纪检委员邹东云在重点发言中表示,要逐条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开展自查工作,坚决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带头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

与会的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还研究决定成立动科学院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组,由书记、院长担任组长,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担任成员,从各支部、系层面协同推进整改工作。与会人员逐条对照整改清单查摆问题,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完成时限,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推进落实。

郭晓旭强调,学院党委要坚决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推动整改工作,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和担当意识,以刀刃向内“钉钉子”的精神全力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要举一反三,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政治整改和业务整改相结合,立行立改与深化整改相结合,以更高要求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