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草业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工作会

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年09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5日,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鹏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会。

会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就落实巡视整改工作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学校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对各自分管工作领域进行了“举一反三式”自查汇报。

李鹏指出,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认识,突出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党政领导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的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坚持目标导向举一反三深化改革,明确整改重点任务和主攻方向,按照“四个融入”要求,立足长远,建章立制,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把整改成果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院长张英俊强调,草业学院正处于发展初期,各项规章制度还不够成熟,要以中央巡视反馈整改为契机,以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引领学院发展,把整改工作融入一流学科建设,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整改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张蕴薇认为,将巡视反馈意见同研究生教育中的环节、问题一一进行对照,发现许多环节还是需要加强、包括强化研究生培养细则,如何研究生培养方式中的各项问题需要一步步完善落实。

张万军讲道,要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针对自查出来的问题一定要坚持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原则,通过建章立制等举措建立整改长效机制。

杜玲提出,对照立行立改任务清单要立足岗位工作,全面对标对表,做好本职工作,将巡视整改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

93日中央巡视组向学校党委反馈巡视意见大会召开以来,草业学院已前后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巡视整改专题学习(扩大)会、草业学院教授大会,传达中央第九巡视组向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以及学校关于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对学院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