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资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央巡视精神

资环学院 翁雨晴 2021年09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0日,资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央巡视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雯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王雯首先传达了中央第九巡视组向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会议相关情况,以及姜沛民书记在情况反馈会议上的表态讲话精神。王雯强调,学院党委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及时推进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党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率先垂范,班子其他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领域整改落实,真正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下一步,学院党委将贯彻执行学校党委要求,制定学院关于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立行立改工作整改方案及工作清单。

与会人员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的原则,立足本职工作、全面对标对表,不折不扣地推进落实各项整改任务,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巡视整改相结合,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