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专题总支(扩大)会 深入研究巡视整改工作方案

图书馆 2021年09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5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图书馆西馆二层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视整改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姜沛民书记的指示和要求,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周志强主持会议,党政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和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志强指出,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学校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共性问题和深层次问题,坚持全面整改,把整改任务落细、落实。他强调今后一段时间,巡视整改将是图书馆、档案与校史馆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大家要做到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政治巡视整改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主动作为,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与会人员深入交流对巡视整改工作的认识,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开展自查工作,坚决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解读学校巡视整改清单,逐项梳理对照存在的问题、讨论整改措施,根据工作实际情况制定了图书馆、档案与校史馆整改方案,建立了整改台账。

最后,周志强要求,党政领导班子和各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教育引导党员、教职工,切实落实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的措施,做到遵规守纪、规范言行,严格执行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以巡视整改合力推动图书馆、档案与校史馆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