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校办产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央巡视整改会议精神

校办产业 2021年09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0日下午,校办产业理论中心组开展巡视整改专题学习。会议由校办产业党委书记李洋主持,校办产业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李洋书记通报了中央第九巡视组向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会议有关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央第七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视整改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和姜沛民书记对于巡视整改的指示和要求。并结合学习《姜沛民同志在中央第九巡视组巡视中国农业大学党委情况反馈会上表态讲话》和《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动员,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中央第九巡视组对校办产业系统反馈的意见,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做到举一反三,形成深化整改的长效机制。

研究成立由党委书记任组长、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资产经营公司高管组成的校产系统“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组”。

与会人员交流了对巡视整改工作的认识,对照校办企业实际,剖析企业存在的问题,同时,就加强校属企业党的建设,做好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和规范管理,提出意见或者建议。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