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人发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推进落实巡视整改工作

人文与发展学院 2021年09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2日,人文与发展学院党委在东区食品学院报告厅组织召开教职工大会,通报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并开展相关警示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梅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林涵向教职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央第七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第七轮集中反馈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央第九巡视组关于巡视中国农业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和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在巡视反馈会议上的表态讲话精神,介绍了学校党委关于巡视整改的工作安排,并逐条通报了学院党委立行立改整改任务清单。林涵书记指出,学院党委将不折不扣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坚持举一反三深化整改,将巡视整改与推动改革发展相结合;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积极配合,齐心协力,推进学院整改走深走实,助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大会上,林涵针对师德师风、意识形态等方面问题对教职工提出明确要求。副院长吴惠芳向教职工通报了高校科研经费使用、招生等违规违纪警示案例并进一步明确相关管理规定,通报了学校教材管理规定和学院关于规范教材选用的要求。

人发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