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理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推进巡视整改

理学院 2021年09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6日,理学院党委召开了2021-06次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传达学习姜沛民书记、孙其信校长在学校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推进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党委书记李洪栋主持会议。

0550d4e1bff72066679c44e8660132e

会上,李洪栋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央第七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第七轮集中反馈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央第九巡视组关于巡视中国农业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视整改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立行立改工作清单和深化整改工作安排。李洪栋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功能,履行政治责任,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自我检视,举一反三,立行立改,深化整改,以整改实效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还就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搭建学院“明理讲堂”理论武装学习平台、开展秋季学期主题党日和师德活动立项、开展新任党支部委员党务能力培训、加强教师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培训、规范教师外出讲课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2931b4f81ef5779d83f95ea9f28c390

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