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汇报会召开

新闻中心一室 姜萍萍 2021年09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按照“周碰头,月报告”工作机制,9月29日下午,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汇报会在东区主楼43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李培景出席会议并就学校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作出部署。会议由党委常务副书记、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主任张东军主持。

会上,26位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分别就各单位整改工作清单进展情况、下一步整改计划和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汇报。

姜沛民对各二级党组织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近期各二级党组织陆续对做好本单位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思想动员和部署要求,并根据学校方案形成了学院或部门的整改方案和任务清单。下一步,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全面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逐一完成立行立改任务,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要思考谋划相关领域深化整改举措,向领导小组提出整改工作建议,推进整改工作走深走实,建立整改长效机制。

姜沛民指出,此次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要以学校整改为主,上下联动、相互配合、共同推进,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强化成果运用,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要在整改过程中补强薄弱环节,健全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将巡视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张东军表示,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姜沛民书记对下一步整改工作的具体要求,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