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图书馆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巡视整改工作暨传达学校秋季工作会议精神

图书馆 2021年09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8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专题会议,对全面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和深入推进相关重点工作进行细化安排部署,并传达了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会会议精神。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周志强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周志强深刻阐述了全面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的重要性,并提出明确要求: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提高深化巡视整改的思想认识,增强落实整改任务的自觉性、主动性;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改”,坚持举一反三“深入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他强调,要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切实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推动图书馆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周志强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图书馆全体教职工严格落实姜沛民书记、孙其信校长在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围绕学校工作主线和全馆发展愿景,着力推动数据管理、学科服务、空间服务等一系列新兴业务的高速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助力学校新的发展。

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各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