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鸡泽县与中国农业大学研讨 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工作

邯郸市政府网站 2021年09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9月25日,鸡泽县政协主席董爱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申保林,副县长吴建朝到中国农业大学研讨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工作,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田见晖热情接见。

研讨会上,鸡泽县调研组与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田见晖、社会服务处处长杜金昆,农学院书记张远帆、院长金危危、副院长倪中福等,对鸡泽县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的研究讨论。

与会人员从各自的优势出发,围绕先行县建设“八个一”工作方针,结合鸡泽县农业实际,明确工作重点,指明建设方向,为进一步完善、制定切实可行的建设方案奠定了基础。参加座谈会的还有中国农业大学社服务处副处长韩保峰及农学院的辛明明、尤明山、姚颖垠、宿振起、刘杰、张玉峰、张晨阳、杜雨朔等专家教授。

县政府办、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邯郸市政府网站2021年9月30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