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动物繁殖与发育科学系师生党支部举办“记党史、迎冬奥、庆新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1月14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庆祝2022年新年和北京冬奥会到来,传播奥林匹克团结、友谊、和平的宗旨和理念,12月31日下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繁殖与发育科学系教职工党支部与畜禽繁殖研究生党支部于西校区田径场联合举办“记党史、迎冬奥、庆新年”——趣味运动户外知识竞赛。学院党委书记郭晓旭参加活动,动物繁殖与发育科学系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等38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动物繁殖与发育科学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刘国世进行开幕致辞,他谈到,本次活动以户外趣味运动的方式引领师生深入理解奥林匹克精神,深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导学双创”师生共建成果,缓解老师和同学们的科研、工作压力,提高动物繁殖与发育科学系凝聚力,同时也为全体参赛人员送上新年祝福。

随后,在畜禽繁殖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常丝雨主持下,参赛人员分组依次开展了猴子接水果、两人三足、背夹气球、慢骑单车、踢毽子、套圈、拔河、你划我猜等趣味运动项目以及党史知识竞赛,赛场氛围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

在经历激烈角逐后,动物繁殖与发育科学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刘国世宣布成绩并为获奖组分别颁发奖项。

本次趣味运动会暨党史知识竞赛在喜迎2022新年、迎接北京冬奥会的气氛中顺利开展,师生们以轻松活泼的形式检验了党史教育的成果,巩固了“导学双创”成果,切实引领带动青年师生党员与党同心、与党同行,以实际行动提升修养、强健体魄,推进个人事业和学院发展砺行致远。

供稿: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供图: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马文哲

责编: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