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土地学院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2022年01月14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月11日上午,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尚民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兆红、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刘尚民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向党外教师介绍了2021年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中央巡视、校内巡察整改、疫情防控、学院事业发展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对学院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代表人士在过去一年中,对党委工作的支持、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的14名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无论老中青都是学院的中坚力量,不仅在本党派或组织中发挥作用,同时,也能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而且,每个人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中都取得了可喜成绩。之后,刘尚民宣读了学校统战部给学院党委发来的表彰函。

会上党外教师代表畅谈国家、学校、学院发展的大好形势,对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提出诚恳意见和建议。民革成员汤怀志副教授建议,学院党委加强中央、国家政策的宣传、解读,围绕国家大政方针统筹学院的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致公党党员王健副教授建议,加强校内外的合作交流、加强宣传工作、加强学院文化建设;无党派人士王钢教授建议,学院科学研究应着眼世界、国家热点、学科前沿、要加强学科建交流,相互促进;九三学社成员张超教授建议,发挥老同志作用,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加强与国家部委的沟通,促进学科建设。

刘尚民最后表示,学院对大家的意见诚恳接受,对大家的建议更会认真对待,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落实。并表示今后加强统战工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建言献策搭建更好的平台,开拓更多得渠道,更大地发挥大家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同时也希望大家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学院发展事业,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供图: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