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土地学院召开2021年学院领导班子年终述职考核暨2022年工作会

2022年01月14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月12日上午,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学院领导班子年终述职考核暨2022年工作会,学院党政领导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并开展民主测评,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民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李保国从学院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学科发展、社会服务、本科生教育等方面总结了学院2021年取得的成绩,并指出目前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同时,李保国带领大家学习了2021年中央农业农村工作会精神,并结合中央精神,强调学院的科研工作要从粮食安全、耕地安全和乡村振兴出发,面向国家需求,与社会接轨,为实现国家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副院长朱道林从学科建设、科研经费、基金申报、重点实验室情况、科研产出、研究生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工作述职,并对各位导师的研究生培养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副院长杨建宇从本科教学成果奖申报、教学教改项目申报、本科教学评估、本科招生宣传、东区本科教学中心规划、对外交流等方面展开述职,并根据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相关意见进行下一步工作安排,号召全体教师积极参与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曹兆红围绕行政工作、党务工作、工会工作进行汇报,并提出了问题和努力的方向。

 

党委书记刘尚民通过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凝聚人心为重点、事业发展为目标, 抓好五件大事、完善两大体系、搭建两个平台、提升三个能力、实现两个转变,总结回顾了学院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和成效,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2年学院重点工作,他指出,新的一年要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整改成果,继续提升学院治理能力、治理水平,提升干部政治站位、执行能力,打造学院特色文化,营造学院风清气正、团结向上、积极奉献的良好氛围,以更大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党政领导开展民主测评、表彰了2021年度院级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教师并颁发证书、根据学校组织部的安排进行了年轻后备干部推荐。

供稿: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供图: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