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农业大学来石关乡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岳西网 2022年01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2日,中国农业大学刘懿锋博士率队来石关乡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乡长叶先安、乡党委副书记胡熠、副乡长柳英陪同。

本次调研以座谈会和群众访谈的方式开展,在细致了解我乡如何做好防返贫监测预警、公益性岗位管理、困难群众帮扶和网格化管理等工作后,调研组一行又深入张家村监测对象家中访谈,了解他们家中生产生活情况、21年以来享受的帮扶措施等。

调研组在高度肯定了我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经验做法同时,也指出本次调研成果对于后期相关政策制定提供了有力参考。叶先安表示,我乡将继续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首要任务,坚持不懈抓好工作落实,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人:李许刚 审核人:柳英)

岳西网2022年1月14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