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见证蜕变!烟院2021级本科生军训汇演圆满结束

烟台研究院 2022年10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党群工作部 报道

身着迷彩映蓝天,口号阵阵谱新篇。10月15日下午,研究院2022年本科生军训汇演暨闭营仪式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长助理、研究院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周旭峰,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李兴佐,副院长袁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宇,副院长李欢、付立忠、卜洪震,院长助理肖冬生、崔从光,北京砺志国防教育培训学校训练大队大队长胡忠骥出席闭营仪式,校党委武装部毛明主持仪式。

秋风飒爽,红旗飘扬,各连队在操场严阵以待,军训汇演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和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升旗仪式后,护旗方队及各连队方阵按照既定顺序依次进行分列式表演,各特色方阵先后进行了刺杀操、匕首操、军体拳和军体竞赛表演。

分列式汇报表演

刺杀操

匕首操

军体拳

军体竞赛表演

付立忠代表学校和研究院军训领导小组宣读了“争先创优”的表彰决定,授予二连、十连、八连和一连“先进连队”称号,授予张景涵、陈怡莘和巩诗齐等三十位同学“军训标兵”称号。

主席台领导为“先进连队”、“军训标兵”颁奖

海洋与农业工程学院水产211班蓝一文同学代表参训学生发言。蓝一文向教官及老师表示感谢,他畅叙了十余天来的军训生活,表达了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延续军训优良作风的坚强决心。

胡忠骥代表全体教官对参训学生的辛苦训练表示慰问和赞赏,对研究院在军训工作上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发扬军训精神,取得更大成绩。

李兴佐代表研究院领导向承训单位和全体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对2021级全体参训同学敢于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给予肯定,鼓励同学们继续奋发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军训汇演在铿锵的《强军战歌》声中落下帷幕。

590名参训学生、12名教官、8名助训参加军训汇演,学工部(团委)、各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活动。(供稿:赵羡文 刘浩源 吴西子 郭小雨 供图:苏尧艺 王新桐 张法凯 魏烁鉴 秦立)

分享到:
标签:军训 本科生 汇演 圆满 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