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习二十大 | 人文与发展学院关工委老同志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1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1月3日,人文与发展学院关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林涵主持学习会,学院关工委成员和部分辅导员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认真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林涵进行领学,并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她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这也是学院关工委的重点工作内容,每位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原原本本学,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要做到融会贯通,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育人工作。

学院关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与会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开展热烈讨论。老同志们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作为关工委的成员,要用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育人事业奉献力量。刘永功老师结合自身研究实践,重点阐述了关于绿色发展内容的学习体会,从解读绿色发展的论述、绿色发展的国家战略、绿色发展取得的成效三个方面展开详细的论述,并结合绿色农业实践的案例,剖析了当前我国在绿色发展进程中所遇到的机遇和挑战,引起在座成员的讨论和思考。

学习会现场

本次学习会在热烈活泼的氛围中落下帷幕,老同志们表示将利用各种资源持续深入开展学习。

供稿:人文与发展学院

供图:人文与发展学院

编辑:孟祥慈

责编:于哲 李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