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习二十大 | 校团委党支部联合食品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4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9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联合食品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在食院224会议室举办专题学习会,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校团委书记范大年、副书记李慧、范晨辉参加,会议由范晨辉主持。

8G4A0562

校团委专职干部吕佳、郝琦伟、汪子钧、赵诗琪结合自身工作、成长经历围绕非凡十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中国式现代化、青年工作等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体会和感悟,他们表示,作为农业高等院校的一份子,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每一名青年的成长发展都指明了奋斗方向,我们具有无比广阔的舞台、无比深厚的历史底蕴、无比强大的前进动力,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实践中去,把青春播撒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阔征程上。

8G4A0788

食品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副书记李熔,发展对象马天毅、廖豪祺,入党积极分子王肖、杨净颖表示,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寻找前进方向、从党的伟大成就中汲取自信力量。他们从美丽中国建设、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农业强国等方面出发认为,作为农大一员、食院学子要担当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把学习研究成果应用在服务国家、造福人民中,用专业知识与综合能力解决粮食问题等现实挑战,不断开创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1

范大年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员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落实;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他勉励与会师生,苦练过硬本领、响应国家号召,从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用规律性认识指导个人成长,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以主人翁的意识奋进新征程,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校团委党支部和食品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30余人线上线下参加了此次会议。

供稿:校团委

供图:校团委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