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习二十大 | 后勤基建党委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7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1月2日上午,后勤基建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辅导报告: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由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部长庞立生教授主讲。该报告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求是论坛”的专题讲座。校长助理、后勤保障处处长张永生,后勤基建党委书记刘军听取了报告。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后勤基建党委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召开当天,认真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后,后勤基建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部署学习,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为全体员工发放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领导干部带头学,全体党员跟进学,职工群众广泛学,并将学习与落实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形成良好的学风、作风。

庞立生教授的讲解高屋建瓴、逻辑清晰,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本质和特点,进一步帮助全体党员学懂弄通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结束后,各党支部党员积极交流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解和感悟。

党委委员、基建处副处长韩丰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内涵丰富,全面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过去五年工作及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明确提出了今后时期党的中心任务,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了战略部署。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者,既为生逢其时感到自豪,又为使命在肩感到责任重大。在之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继续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贯穿在日常工作中。

党委委员、东区幼儿园支部书记赵红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全面,重点突出,鼓舞振奋人心,报告中处处体现党和国家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高的位置,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所有的思路、战略和举措,都是为了让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报告中还多处掷地有声提到了教育,党的二十大报告又一次把教育和人才培养推向了新的高度。作为一名党员和教育工作者,我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养,在工作岗位中敢负责,勇担当,在党的第二个百年新征程中,坚持不忘初心,立足岗位,更加努力的投入工作。

物业管理二支部书记李伟表示,在认真聆听了庞立生教授的报告后,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我深有感触,倍感振奋,深感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无论是在各行各业,都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风雨无阻、砥砺前行。通过此次学习我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坚持弘扬劳动精神、培育时代新风新貌,发挥好党员的先锋作用和劳动模范带头作用;要继续推动以党建引领发展学校家属区的物业服务工作,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庞立生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于进一步学习和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帮助。

下一步,后勤基建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和落实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本领,更好的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

供稿:后勤基建党委

供图:后勤基建党委

编辑:李杨

责编:于哲 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