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财务处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 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2022年04月13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4月8日下午,财务处召开处务会,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财务处副主任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张树彦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张树彦传达了姜沛民书记、孙其信校长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部署,并结合《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布置2022年财务重点工作任务。他要求2022年财务处要继续以“管理规范、服务优质、监督有效”为工作目标,全面贯彻“过紧日子”的要求,加强全面预算管理,科学合理统筹资金配置,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健全完善内部控制体系,有效防范经济活动财务风险;推进财务管理服务改革,加快财务信息化建设步伐。

会议强调,全体财务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严守国家财经纪律和职业道德,确保资金安全。坚持做到认真把握新形势、深刻领会新政策,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创新推进各项工作;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营造充满活力高效的工作氛围;抓紧做好各项政策的落地生根,推进各项财务工作稳妥有序开展。

供稿:财务处

供图:财务处

编辑:马文哲

责编: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