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农大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推动2022年度党建工作

2022年04月24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4月22日下午,党委书记、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沛民主持召开中国农业大学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世成,党委副书记李培景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研究推动学校2022年度党建工作,重点谋划细化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任务与计划安排,研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实施意见,研究巩固提升党建先进校成果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讨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方案等。与会同志紧紧围绕2022年度党建工作要求,就各方面工作进行深入研讨,并提出若干具体意见建议。

2022年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高举旗帜,勇担使命,以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深入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提升行动,深化中央巡视整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先进校成果,牢固坚持和倍加珍惜“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群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姜萍萍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