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资环学院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2022年04月04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3月30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2年全体教职工春季工作会,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部署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启动30周年院庆工作。党委副书记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崔振岭以“求真务实、精准实施,高质量推进一流学院事业发展”为题作报告,学院党委书记王雯主持会议。

王勇讲话

王勇对资环学院春季工作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他表示,资环学院发展迅速、干劲十足,希望学院在2022年能够继续坚持这股拼劲,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推进和实现高质量发展。

崔振岭、王雯讲话

崔振岭回顾总结了2021年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交流、人才与师资队伍、平安学院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他分析了学院在“十四五”期间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强调了农业资源环境、生态环境领域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的关键地位。针对学院事业发展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他指出,一是要持续巩固中央巡视整改成效,切实强化学院党委政治功能,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带动学院高水平发展;二是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坚持育引结合,积极引进优秀人才;三是搭建交叉研究平台,培育青年创新团队;四是加快学科建设,推动多学科融合发展,培育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五是以“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为主线,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打造人才培养新高地;六是促进校内外联动,积极拓展社会服务资源,建立学科会聚产业示范基地,拓展宣传阵地等精准的整改措施。他强调,大家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积极主动作为,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高质量做好学院年度工作,推进一流学院建设。


王雯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重温了姜沛民书记、孙其信校长的讲话要点。她表示,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学校发展的大格局,清楚认识学院在学校发展征程上的位置。她强调,要传达好、落实好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学院2022年的重点目标任务,结合各系实际情况,分析短板弱项,找出不足,制定对策,要振奋力量,狠抓实干,凝神聚力,以学院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2022年是资源与环境学院建院30周年,学院以本次会议为开端,启动30周年院庆工作,将陆续推出“情感院庆”“学术院庆”“文化院庆”“开放院庆”等彰显使命感与幸福感的丰富活动。

会议现场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供稿:资源与环境学院

供图:资源与环境学院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