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信电学院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2022年04月06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4月2日上午,信电学院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部署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信电学院院长张漫、副院长井天军、副院长李振波、副院长林建涵、各二级单位负责人、省部级平台负责人出席会议,党委书记景发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张漫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和姜沛民书记、孙其信校长的讲话要点,并结合学院“十四五”学科发展战略规划部署了2022年学院十项重点工作。她强调,要想服务好国家战略、建设一流学科,就要从五个方面狠抓落实。一是凝练学科方向,促进智慧农业发展;二是服务现代农业,建设新兴交叉学科;三是加强创新推广,建立专业研究机构;四是拓展培养领域,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五是增强国际交流,提升学科国际影响力。她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确切落实思政引领、学科发展、人才提升、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实践平台、文化建设、创新创业、人才培养重要工作,在新的一年扬帆起航、共创佳绩。

张漫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井天军针对学院本科人才大类培养的启动与安排,从学生培养、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几个方面简要概括了目前学院的本科生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就以及不足之处。

 

井天军发言                李振波发言

李振波对今年研究生招生情况进行概述,并指出2022年春季研究生工作要点。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他建议,学院全体教师“拧成一股绳”,大家多多交流沟通,共同参与商量。

景发总结发言

景发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量变引起质变,工作的落实与学院的进步,需要每一位教师的不懈努力与献言献策。全院教师要始终坚持上下同欲,团结一心,抢抓机遇,踔厉奋发,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波融媒体中心

供图: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波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