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动科学院党政管理队伍开展工作研讨交流

2022年04月06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4月1日上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在0126会议室开展党政管理队伍工作研讨交流,学习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文件精神、交流研讨学院近期党政要点工作。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郭晓旭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及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通知的有关精神,并对上一年度学院党政管理教师们的辛勤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感谢。她希望在座教师在本年度能够继续坚守岗位职责,对标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将“一院一策”校院治理改革方案落实好,同时,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保障学院特色发展。学院后期也将开展党政管理教师分享活动,为青年教工干部提供历练平台,以进一步提升学院党政管理体系的治理能力和水平,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党政管理办公室主任陈爽传达了学院党政联席会通过的近期学院党政要点工作决议,并针对党政管理经费使用规范、节假日期间党政管理教师如何更好服务师生需求、值班制度等与在座教职工进行了研讨交流。此外,学院新网站建设作为学院为师生“解难事、办实事”的重点项目之一,与会教职工们也从新网站使用的便捷度和用户体验上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以更好地满足学院师生需求、助力学院文化建设,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学院党政管理教职工共15人参加了本次交流研讨会。

供稿人: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杨柳

供图人: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杨柳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