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科研院召开2022年科研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2年05月12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5月9日,科研院召开全院大会,落实孙其信校长工作调研会精神并部署2022年科研重点工作。副校长田见晖出席会议,常务副院长杨富裕主持会议。

杨富裕通报了孙其信校长工作调研会精神,介绍了科研院落实调研会和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总体安排,各分管处长就如何扎实推动重点工作落实分别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展开工作交流和讨论。

田见晖指出,科研院要加快落实孙其信校长工作调研会精神,推动党政工作要点落实落地。2022年是落实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极其重要的一年,科研院领导班子和全体人员要一一对照自身工作职责,抓重点,重点抓,紧紧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要成立专班、建立工作机制,限定时间,抓出成效。田见晖强调,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做实做细、落实落地各项工作,紧紧抓好学校中长期科技战略布局、基础研究突破专项行动、智慧农业与农机装备专项工作、紧密合作型科技攻关任务团队和国家级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快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中国农业大学基地的申报建设。同时,要做好各环节风险防控,有力保证学校科技创新工作有序开展。

杨富裕表示,科研院将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2022年科技工作部署和要求,科研院全体人员要做到守土有责,高效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和落地见效。

供稿:科研院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