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召开科研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年05月17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5月16日,为贯彻落实校长孙其信科技创新工作调研会“抓重点、重点抓、抓出工作成效”的工作要求,副校长田见晖召开科研重点工作推进会。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杨富裕主持会议,科研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研项目处处长辛明明、基地管理处处长陈英义、重大专项处处长崔福浩、人文社科处处长张颖汇报了中长期科技布局、基础研究能力提升等重点工作专班组建、工作进展及时间进度安排等情况。杨富裕指出,各重点工作牵头处长要系统梳理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高质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田见晖强调,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保质按时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专项重点工作要切实建立和完善工作机制,充分调研、广泛征求意见,组织召开不同形式、不同层次的专题讨论会,专班做到周碰头、周通报,每次要形成会议纪要和工作简报,扎实完成各项重点工作真正落实、落地。

供稿:科研院

供图:科研院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