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抗疫视线 | 图书馆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

2022年05月17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5月16日晚,图书馆线上召开导师工作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精神,安排馆内管理服务与学生管理工作。图书馆全体导师参加会议。

图书馆馆长周志强介绍了当前北京的复杂疫情形势,传达了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的严格要求。他强调特殊时期要积极做好馆内管理服务,满足学生基本学习阅览需求,并对图书馆研究生积极参与馆内日间值班的行动提出表扬,对驻守在东西区馆内开展读者咨询与服务、晚间值守的馆员表示赞扬,对积极报名志愿参与后续值守工作的馆员表示肯定。周志强希望导师和学生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及时疏解特殊时期学生的焦虑情绪。

负责研究生工作的副馆长左文革向与会导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基本要求,希望导师积极承担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关心关注学生身心健康,提醒学生做好自我防护,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认真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同时,要求疫情期间导师要积极做好毕业生答辩和就业推荐工作、研究生开题工作,大家共同努力,共克时艰。

供稿:图书馆 相润

供图:图书馆 左文革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