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抗疫视线 | 图书馆为学生发放食品及防疫物资

2022年05月18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图书馆领导和教师心系图书馆全体硕士研究生,由于目前外卖、快递无法进入校园,为了尽可能缓解同学在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图书馆为学生购买食品及防疫物资,内有医用外科口罩和饮料、面包、泡面等食品。

图书馆为学生购买的部分物资

对此,硕士研究生史子玄表示:收到图书馆实用贴心的共同抗疫大礼包,感到非常暖心。虽然不能点外卖,也不能买快递,但是图书馆一直在关心同学们的需求,各位老师一直在关爱同学们的生活,大礼包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农大的暖心,谢谢图书馆,谢谢各位老师,谢谢农大!同学也一定会坚持快递外卖不入校园的抗疫政策,共同守护农大校园安全!

硕士研究生邵子涵表示:收到馆里给研究生们准备的物资很惊喜也很感动,感谢馆里能在特殊时期为我们送来“及时雨”,我们也会积极做好防护,值好每一次班,和图书馆一起攻坚克难!

硕士研究生李奎元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图书馆心系冲在前线的研究生们,专门拨款为学生购买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馆内的领导和老师们时刻关注着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为学生们提供了坚实的后盾,我相信在众志成城,一定能共克难关。

硕士研究生宋梦薇表示:在这共克时艰的时刻,作为图书馆的学生,我感到非常幸福与温暖,沉甸甸的物资代表了老师真切的关怀,也让封校中的我们多了一份安全感。希望疫情早日过去,我们也能早日与老师面对面交流,重新感受线下的相处时光。

长期以来,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始终通过切实行动关照全体研究生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希望疫情早日得到控制,病毒早日消散,校园早日回归平静!

供稿:图书馆

供图:图书馆

编辑:孟祥慈

责编:李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