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抗疫视线 | 工学院召开本科生班主任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工学院 2022年05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落细做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学院工作实效。5月25日,工学院召开全体本科生班主任疫情防控专题工作线上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尤泳、院长宋正河、副院长李海涛、党委副书记陈度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度主持。

79de071ad6bc7e31de66e46b1f927b5

会上,陈度就目前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进行解读,对当前形势下学生的生活学习问题、毕业问题、就业现状进行通报,并对班主任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李海涛及教务科负责教师对当前形势下的教育教学安排予以解读,并对班主任的问题进行解答。

宋正河对全体班主任、辅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求各班主任要提高思想站位,加强对班级同学的关心关注,切实解决好同学们遇到的各项困难,充分发挥班主任的育人实效。同时叮嘱全体班主任严格遵守北京市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居家期间不忘科研工作,关注自身教学效果,提高个人工作能力和水平。

尤泳表示各位班主任需提高对政策的理解解读,实时关注北京市及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政策,加强与班级同学的沟通交流,定期关注同学们的思想变化,全方位、多维度了解同学们的诉求。

学院各班主任结合本班特点通报班级工作开展情况,针对班级同学遇到的困难问题展开交流。学院全体班主任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号召,将工作落到实处,全力应对严峻的疫情防控管理形势。

工学院全体本科生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