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

经管学院 2022年06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学院召开线上班主任工作会。对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学生离校工作和教学工作再布署、再强调。

首先,党委副书记朱葛军就学生离校返乡工作进行了汇报。他指出,为了更好地保障学生健康和安全,更优质地服务学生离校返乡,维护好疫情防控大局,上级进一步出台了一系列措施,学院班主任、辅导员和导师要及时告知有关政策、回应学生诉求,有效地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同时,围绕学校近期工作方案,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朱葛军进一步汇报说明了各类教师群体进一步带动学生做好“七个一”工作以及学院“六个提醒”工作。

接下来,副院长任金政就近期返乡政策下的教学安排、线上考试考核工作和专业分流工作进行了汇报说明。

最后,党委书记尹金辉进行了工作再布署。他强调,近期学院师生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5月5日主持召开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学院师生员工要进一步同心协力,强化“校自为战”意识,继续把学校各项政策和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执行好。同时学院各科室(中心)、系和支部等要及时关注各类舆情、及时回应师生诉求,把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学院全体班主任、学生科和教务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