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河北省科技厅副厅长李华峰一行到涿州教学实验场(农业科技园)调研重点科技项目建设情况

2022年06月23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6月22日上午,河北省科技厅副厅长李华峰一行到涿州教学实验场(农业科技园)调研园区内重点科技项目的建设情况。保定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裴冬梅,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献峰等陪同,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书记李克江、场长段刘伟接待调研。

调研现场

李华峰一行到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作物功能基因组与分子育种研究中心和国家无病毒葡萄原原种苗培育基地/葡萄酒实训研发中心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园区科技类重点项目建设进展与运行情况。

调研现场

段刘伟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建设背景、最新进展、建设目标和预期效益等,并汇报了实验场的综合优势、重点项目布局、综合实验站概况及发展规划情况等。他表示,希望在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各级政府和科技主管部门的支持下,充分发挥中国农大科研优势及实验场资源优势,持续深化省校、市校合作,创新发展理念和协作机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形成更强发展合力,建设现代农业科技高地,助力河北省科技进步和产业发展。

李华峰对园区重点科技项目建设及实验场发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同中国农大及实验场加强沟通交流,以学校的科技人才优势为依托,统筹开展关键领域合作,持续强化要素保障,护航重大项目达产达效,为河北省农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注入强劲科技力量。

河北省科技厅高新区发展中心主任毕磊、奖励与成果处副处长仲永安、综合规划处李宁,保定市科技局高新处副处长闫明,涿州市委常委、高新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罗遥,涿州市农业农村局、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人,实验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茂茂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供稿:涿州教学实验场

供图:涿州教学实验场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