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欢迎苏万龙、施滇涛两位青年教师加入经管大家庭

经管学院 2022年07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苏万龙和施滇涛2名青年教师正式加入我院,学院领导对新进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殷切希望。一要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尽快转变角色;二要珍惜学院提供的平台,服从学院管理;三要立足教育岗位,潜心钻研育人;四要恪守教师职业道德,严守教育“红线”。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下他们吧!

新入职教师简介

苏万龙老师

 

苏万龙,男,1987年11月出生,山东临沂人。2012年毕业于空军勤务学院,获军事管理学硕士学位。入校前一直在空军部队服役,2022年1月入职中国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7月分到经济管理学院。服役期间,曾荣立三等功1次,多次获嘉奖。

工作岗位: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办公室专职辅导员

座右铭: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入职感言:有幸加入经管学院,感受到了经管大家庭的温暖热情,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今后工作中定将化感动为奋进之动力,坚守初心,踏实工作,践行农大育人理念。


施滇涛老师

 

施滇涛,男,1995年7月出生,云南临沧人。2018年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自动化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22年毕业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获国际商务硕士学位。曾于2018年至2020年间在云南建投集团工作,本科以及国企工作期间长期参与学院团委及公司项目宣传工作。

工作岗位:研究生与学科发展办公室 科员

座右铭:知行合一

入职感言:非常荣幸能够加入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本着认真工作的态度,以高度的责任感,精益求精的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全院师生,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欢迎两位老师加入经管大家庭!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