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迎新 | 研究院领导指导检查迎新工作

烟台研究院 2022年08月3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党群工作部 报道

8月31日,研究院2022年研究生、第二学士学位迎新工作拉开帷幕。上午,校长助理、研究院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周旭峰到迎新现场督导检查各项工作,给广大新生和家长、志愿者、迎新工作人员带来亲切关怀与慰问。研究院副书记李兴佐、刘宇,副院长袁强、李欢、付立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学校东大门,周旭峰对接站工作安排、入校信息查验、核酸检测服务、志愿者引导及行李运送等迎新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了解,并强调在迎新期间各部门在做好新生入校服务工作的同时,务必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切实把好校园“入口关”。

在迎新现场,周旭峰详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在迎新一线工作人员的坚守和付出表示感谢。

在公寓内,周旭峰走进新生宿舍,了解他们的入住感受,并表示亲切慰问。

周旭峰还进一步强调,各部门紧密配合,做好迎新工作,提供令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的生活学习环境,增强新同学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供稿:高保生 供图:高保生 王玉婷 王德嵘 )


分享到:
标签:迎新 领导 检查 指导 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