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科技期刊主编系列访谈视频:保持办刊特色 推动植保学科发展

新华网客户端 2022年08月3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植物保护学报》是中国科协主管、中国植物保护学会和中国农业大学共同主办的综合性学术期刊。主要刊登农作物病害、虫害、草害、鼠害、农药等方面未曾发表过的偏重应用或与应用联系较紧密的研究论文、文献综述及研究简报等。六十年来,本刊为传播科技信息、推动我国乃至世界的植物保护学科发展和国民经济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2019年9月,中国科协、财政部、教育部、科技部、国家新闻出版署、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七部门联合实施“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大力推动一批优秀期刊争创世界一流。

中国科协与新华网联合出品的访谈栏目《领潮》,将不定期邀请这些优秀期刊的主编,分享办刊经验,共话中国科技期刊发展,为扩大领军期刊方阵,做强后备期刊梯队,推动更多优秀期刊进入世界一流行列建言献策。

新华网客户端2022年8月31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