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迎新 | 志愿服务,为新生入校全力护航

烟台研究院 2022年09月0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党群工作部 报道

8月31日,是研究院2022级研究生、第二学士学位新生入校报到的日子。研究院100多名师生志愿者积极加入到迎新队伍之中,全力为新同学的到来做好各项工作。

朝露未晞,晨光熹微。烟院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烟台蓬莱机场、烟台站、烟台南站接站点,等待2022级新生的到来。

“中国农业大学的新生请往这边走!”“前往烟台研究院的校车在这边!” 从清晨到深夜,一张张沁满细密汗珠的脸庞不减丝毫热情,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红马甲和工作衫指引着新生们踏上前往研究院的校车。

校车抵达研究院,最先迎接新生的便是身着红马甲的师生志愿者,志愿者们热忱周到为新生提供暖心服务,核对信息、引导路线,搬运行李、指路答疑,确保每位新生平安入校、顺利入住。葱茏森郁的校园各处都能看见,忙碌奔走的同学和真挚热烈的迎新标语。

作为一名青年教师,能够在新生入学报到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很有价值!希望同学们能快速融入烟院新生活,开启人生新篇章。——海洋与农业工程学院 王翔宇

能为同学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我感到很开心。祝我们的小萌新在烟院快乐成长,收获多多。——学生工作部(团委)吕静

作为一名志愿者,我希望能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让新同学感受到来自烟院的温暖。——营销215 李彦霖

虽然有些累,但是能帮助到新同学,我觉得自己的付出是有价值的。——设施191 路耕

我希望我们的热情服务,能够帮助新生更快的适应新环境融入新生活。——水产202 罗玮

赓续志愿精神,传承志愿文化。相信烟院青年的优秀志愿服务精神会不断传承发扬光大!(供稿:王德嵘  供图:王玉婷 王翔宇 王德嵘 杨桂青 张亚菲 姜丽梅 魏玉珏)






分享到:
标签:新生 志愿 服务 全力 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