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迎新|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2022级新生安全入校!

烟台研究院 2022年09月0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党群工作部 报道

8月31日,研究院迎来2022级研究生、第二学士学位新同学入校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620名硕士研究生新生和410名第二学士学位新生将要进入研究院校园。为保障1030名新生能够安全、顺利入校报到,研究院根据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在做好迎新服务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为将安全防范关口前移,把疫情防控风险降到最低,2022级新生在报到7天前便开始连续进行健康打卡,为顺利报到入校做好准备。新生报到期间,研究院分别在烟台火车站、烟台火车南站、烟台蓬莱机场设立接站处,安排迎新专用车辆,接送来烟报到的新生。

在学校东门外,新生依次完成山东健康码、7天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结果等信息的查验,行李全面消杀处理后,逐一登记进入校园。

在东门处设立核酸检测区,新生依次进行核酸检测取样,由志愿者引导按规定路线到达双塔楼北侧广场新生报到现场。

在报到现场,研究院为新生提供细心、暖心的一站式服务办理入学手续,并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开设“绿色通道”。

报到手续办理完成后,新生按分配好的宿舍办理入住。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期待每一位新同学都拥有美好的明天!(供稿:王德嵘 供图:王玉婷 王德嵘 杨桂青 刘阳)


分享到:
标签:核酸 行程 检测 健康 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