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农大饲草种子检测能力提升项目顺利通过初步验收

2022年09月22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9月20日下午,在学校基建处组织下,依托农业农村部牧草与草坪草种子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北京)申请的中国农业大学饲草种子检测能力提升项目接受了专家的现场初步验收。

本次验收专家由农业农村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宋薇高级工程师担任组长,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仝乘风高级工程师、中国兽医药品检查所朱明文研究员、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建筑所郑芳高级工程师以及北京中永智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白艳娟所长担任验收专家。宋薇组长简要说明了这次验收的目的、意义、原则和注意事项,听取了项目总结汇报,并通过“看、查”等方式对项目前期准备情况、项目完成情况、项目资金到位及使用情况、项目管理情况以及项目建设成效等进行了全面审查。

基建处汪九林处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各位专家按照项目验收要求,严格把关,多提宝贵意见,以确保项目顺利完成终验。中心检验室主任李曼莉汇报了项目背景、项目申报与审批、项目实施完成情况以及竣工决算审计情况。

验收专家现场查看了仪器设备、改造工程,查阅了项目相关材料档案以及仪器设备档案。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完成了批复的全部建设内容,仪器设备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运行正常;项目档案资料较齐全;项目资金专款专用等;项目建设达到了预期目标,一致同意项目通过初步验收。中心常务副主任毛培胜教授最后向专家组的认可和评审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于专家意见认真按时完成整改,实现质检中心技术水平和能力的提升。

基建处科研类基本建设项目主管吕祎文、财务处李艳萍高级会计师、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李欣睿、实验室管理处唐戴晴、国资处程清章、农业农村部牧草与草坪草种子质检中心(北京)杨春华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验收工作。

供稿: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

供图: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

编辑:马文哲

责编: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