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南和农业嘉年华”入选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牛城晚报 2022年09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报讯 近日,从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传来喜讯,南和区农业嘉年华入选2022年度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是我市唯一入选单位,同时入选2022年度省级诚信文明示范景区,成为全市文明旅游发展的又一亮点。

据了解,南和农业嘉年华是南和区政府与中国农业大学合作打造的农业经济综合体项目,以现代农业为基础,以科技为支撑,以文化为纽带,以旅游为特色,以乐活为目标的现代农业发展新模式,具有旅游观光、科研示范、信息服务等多项功能,现为国家AAA级旅游园区、河北省休闲农业示范点、河北省十大文化产业项目。

下一步,该景区将以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为抓手,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旅游宣传教育,深化拓展文明旅游主题实践,大力普及健康文明旅游知识,进一步加强硬件设施建设,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游客满意度,引导游客文明旅游、绿色旅游。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光通讯员 陆倩)

《牛城晚报》2022年9月22日3版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