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2022年09月28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9月中下旬,由校工会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中国农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东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

大图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共有24支队伍共计360名教职工报名参赛,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分为男双1、女双1、混双1、男双2、混双2五个单项。赛前采用电子软件进行了抽签,共分为4个小组进行单循环小组赛,排名小组前2名的8支队伍进入淘汰赛角逐冠军。

农学2

精彩瞬间

赛场上,换上轻便运动装的老师们变成了精神抖擞、活力四射的运动员。队员们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将高远球、扣杀、吊球等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各队队员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比赛气氛十分热烈。经过2周的赛程、360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校办产业队夺得了本届比赛冠军,农学院队、植物保护学院队、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队、生物学院队、机关一队、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队以及人文与发展学院队分获团体二至八名。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农学院党委书记张远帆、工会副主席武晓兰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第一名

冠军校办产业队

第二名

亚军农学院队

第三名第四名

第五名第六名

第七名第八名

团体第三至八名

此次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各代表队均以昂扬的斗志在赛场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切磋球技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各分工会间的紧密联系,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农大教职工积极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热爱体育、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大合影

大合影

供图:校工会

供稿:校工会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