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农大2位教师获奖 李培景副书记出席第四届北京市大中小幼教师讲述我(我们)的育人故事展示交流活动

2022年09月05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9月3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第四届北京市大中小幼教师讲述我(我们)的育人故事展示交流活动在北京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培景出席。活动现场揭晓了本届活动的评选结果,中国农大2位教师脱颖而出,园艺学院蒋晓彤获得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刘立获得二等奖。

本届活动作为2022年北京市庆祝第38个教师节的重要活动之一,自今年6月发布征稿通知以来,收集了300余个优秀故事案例,主办方组织专家依据政治性、故事性、时代性三个重要标准进行评审。园艺学院蒋晓彤以《小我融入大我 培育冰雪语者——辅导员服务北京冬奥志愿育人故事》获得一等奖,经管学院刘立以《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获得二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持续搭建平台、拓展途径。自2021年起,连续两年积极组织教师参加“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北京市大中小幼教师讲述我(我们)的育人故事活动。在2022年“跟党走 扬师德 育新人”第二届师德故事征集活动中,专门设立“‘我(我们)的育人故事’自述”征集类别,共收到15个学院的37篇作品,学校将对在市、校两级活动中获奖的作品进行广泛宣传。此外,学校还将于教师节前夕举办“笃行育人路 奋进新征程”立德树人论坛,邀请在各个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代表分享育人经验和为师体悟,感染和引导全校教师矢志不移“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涵养高尚师德,坚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

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

编辑:马文哲

责编: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