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张东军代表学校节前看望慰问因公殉职的江荣风教授家属

2023年01月20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受学校党委书记钟登华、校长孙其信委托,节前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一行专程到因公殉职的江荣风教授家中,看望慰问其亲属,转达学校领导的关心问候。

在江荣风家中,张东军详细询问了江荣风家属的生活情况和孩子的学习情况,勉励家属勇敢面对现实,从悲痛中走出来,好好生活好好工作,以告慰江老师的在天之灵。同时叮嘱相关部门、学院做好对家属的关心关爱工作。

张东军等同志一起回顾了江荣风教授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江荣风教授心系三农、扎根一线,科学为民,用生命践行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初心使命。全校师生要以他的先进事迹为榜样,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来缅怀纪念江荣风教授。

学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工会负责同志,资环学院党政领导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供稿:资源与环境学院

编辑:马文哲

责编:赵竹村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