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玉兔迎春|出版社迈步走向有梦想、有激情、有担当的事业新征程——出版社送新春祝福

2023年01月22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董事长席清新年贺词

金虎辞旧,玉兔迎新。值此阖家团聚之际,我谨代表新一届董事会全体成员向全体员工致以真诚的祝福,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关心和支持出版社建设发展的主管部门及学校各级领导、作者、读者和合作伙伴致以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几年,我们一同经历感受了新冠肺炎给正常工作和生活带来的严重冲击和影响,尤其是2022年末新冠病毒肆虐使大家的身心健康遭受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和煎熬。尽管如此,全体员工直面挑战,坚守初心、同舟共济、勇毅前行,出版社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新时代、新阶段,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面对质量要求的全面提升,面对出版融合发展的机遇和挑战,让我们继续同心聚力,携手并肩,躬耕细作,启智笃行,开启出版社发展新征程,谱写出版社发展新篇章!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社长董夫才新年贺词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满怀对过去深深的感恩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在此我向全体员工致以最真诚的问候,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安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2022年度在校产党委正确领导下、在社长带领下,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奋勇拼搏,克服因为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携手并进,经历无数的历练,圆满完成了出版社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同时收获了成长、友谊、快乐和幸福。出版社的发展和壮大离不开你们的辛勤付出、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在这里我由衷地向全体员工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当然,出版社能够取得今天的优异成绩,更离不开每一位亲爱的员工家属们,正是你们长期默默的支持,出版社才走得越发坚实。在此,我更想说的是:今天出版社的荣誉同样属于你们!谢谢你们!

出版社是我们共同的大家庭,她承载着我们每一位员工的憧憬、希望和幸福。不同背景、不同经历的我们汇聚一堂,精诚团结,互相激励,成就了出版社今天的辉煌。岁月走过昨天的路,生命唱响明天的歌,在新的一年,出版社更加需要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呵护和支持。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新的一年,希望我们继续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携手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共享新繁荣。也请大家相信,出版社将为每一位有梦想、有激情、有担当的员工提供更加广阔的事业舞台。

最后,再一次诚挚的感谢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贡献,并向你们和每一位家人献上新年最美好的祝福!谢谢你们!

出版社社委会成员(从左到右:张苏明、董夫才、丛晓红、宋俊果)

2022年12月26日,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召开全社大会。会上,中国农业大学校办产业党委书记、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李洋宣布了出版社新一届主要领导的任命决定。任命原社长席清同志担任出版社董事、董事长,王翠芬、刘闯萍同志担任出版社董事,原常务副社长董夫才同志担任出版社董事、社长。此前,出版社董事会已就此事项依法履行程序。

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魏巍

这是我在农大的第六个年头,也是来到出版社的第三年。与很多优秀的同事一样,我们从农大毕业便走上农大出版社编辑的岗位。虽然角色在变,但“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的校训始终影响着我们,让我们坚守“知农爱农”之初心,努力肩负起“强农兴农”之责任。

在“入行”之前,我想象中编辑的工作就是背靠书山,读书、饮茶、畅谈。可当我真正走近这一职业才发现,事实并不是这么简单。从一个选题的诞生到一本图书的出版,会历经N轮论证、诸多环节。质量是图书的生命线,每一位编辑不仅要具备扎实的专业技能,更要有一颗强大的心脏hold住全部流程。过去的一年,自己努力向各位前辈学习、请教、交流、探讨,希望有一天小编辑也可以“迸发”大能量。

不可否认,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的阴云笼罩,单位采取居家办公、轮岗等方式保障每位员工的安全。在此期间,我们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尽力满足每位老师、学生、读者的需求,为其提供服务;积极响应学校招募抗疫志愿者的号召,大家踊跃报名,都希望能为学校的防疫、抗疫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阴云散去,瑞雪临门,展望未来,满怀期待。感谢我的领导、同事、小伙伴们,还有每一位可爱的博学的严谨的温暖的作者老师们。新年快乐,平安顺意!

供稿: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

编辑:马文哲

责编:赵竹村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