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玉兔迎春 | 植物保护学院举办“玉兔迎春 共贺新年”2023年迎新春系列活动

2023年01月22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年。为迎接农历兔年春节的到来,植物保护学院举办“玉兔迎春 共贺新年”2023年迎新春系列活动,师生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植笔为梦,新岁同行”新年联欢会

1月15日晚,植保学院举行了“植笔为梦,新岁同行”新年联欢会,联欢会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为大家送去新年祝福,全院师生、校友、亲友等云端相聚,直播间共吸引了1.1万余人次观看,获得了4.5万余点赞量。

直播间中,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滨在云端带来新年祝福,鼓励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满怀希望,砥砺前行,前“兔”似锦。院长孙文献回顾和总结了学院2022年的收获与成果,向学院师生、校友以及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送去新春祝福,表达了对学院师生新的一年的殷切期望与美好祝愿。

晚会由“玉兔”李穹熹和“金兔”托合提·亚森主持,合唱、吉他弹唱、舞蹈、魔术、话剧、配音秀等不同类型的节目轮番上演、形式丰富、精彩纷呈,传递新年的欢庆,展望美好未来。为进一步营造喜庆氛围,晚会还特别安排了7轮抽奖、现场互动、微信留言等互动环节。红包雨惊喜不断,直播间热闹非凡,气氛持续高涨,春意盎然,承载2022年的祝福,开启2023年的好运。 

“农情植意迎金兔”新春游园会

1月15日下午,学院联合农学院在植保楼大厅举办了“农情植意迎金兔”新春游园会,学院领导老师莅临游园会现场,与同学们互动交流,送上新春祝福。

游园会设置了合影打卡、写春联、写福字、剪窗花、交换福袋、套圈、抽新年盲盒、投壶、面塑等多项活动,同时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在校学生、教职工及家属也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欢声笑语,年味十足。投壶场地不断尝试,投掷烦恼,收获好运;福字春联区凝神聚气,挥毫泼墨,一张张墨香四溢的福字和一幅幅对仗工稳、寓意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剪纸、面塑区添年味,传承民俗迎新年;套圈游戏也备受欢迎,师生纷纷上阵,展示身手,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盲盒区,新年福袋区,大家纷纷在卡片上留下自己的新年祝福,寄托对新的一年的期待与希望。

发放春节暖心大礼包

学校、学院为寒假留校过春节的学生准备了春节暖心大礼包,礼包里有除夕年夜饭餐券、食品、卯兔年生肖吉祥物、科普书籍等,一份份物资丰富的礼包,包含着学校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关爱,同时学校还将准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留校学子度过欢乐、温暖的春节。

山高有行路,水深有渡舟;和气作春妍,新年胜旧年。转眼之间,我们一同走过了不平凡的2022年,凝眸回首,心潮澎湃,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奋楫扬帆,“兔”飞猛进,满怀期待与希望,开启全新篇章。

供稿:植物保护学院

供图:植物保护学院

编辑:马文哲

责编:赵竹村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