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财务处到资环学院调研座谈

为深化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走深走实,5月25日上午,学校财务处处长张树彦、副处长刘华、王凌带领财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到资环学院进行座谈交流。交流主题为“学习回信精神 提升财务服务”,资环学院党委书记王雯主持会议,学院院长袁力行、副院长王冲、副书记兼副院长尹蛟参加会议。

image.png

袁力行首先代表学院对财务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财务处一直以来为学院工作提供的支持、指导、监督、服务表示感谢。随后,袁力行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宣讲,他结合学院党建与事业发展情况、科技小院的初心使命等内容,指出科技小院的行动是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的生动实践,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要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做出新的贡献。

张树彦表示希望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到资环学院深入学习重要回信精神,认真倾听学院师生对目前财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需求,结合财务处“管理科学 服务优质 监督有效”工作原则,提高工作质量,为学校和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中心工作提供服务保障。

交流中,与会人员就财务信息系统使用、科研经费管理、试行科研财务助理、执行“放管服”要求和严格财经纪律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有针对性的解答和回应。

王雯书记表示此次调研座谈收获很大,增进了学院师生对学校财务工作、财务纪律以及科研经费使用要求等方面的了解。学校财务处回应师生对财务管理服务“云办公”、“少跑腿”的期待,上线了差旅服务平台、小商品采购平台等新举措,把实事办到了师生的心坎上,很好地满足了师生的需求。欢迎并邀请财务处老师多来学院培训、宣传相关政策,为老师们的科研工作把好财务关。

image.png

财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甘肃农大挂职干部王彩霞,资环学院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各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管理人员、博士后代表等20余人共同参加此次调研交流。

供稿:资源与环境学院 齐晓佳

供图:资源与环境学院 王 谦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