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人才办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3月5日上午,人事处、人才办于东校区主楼党员之家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人才办主任隋熠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307144732.jpg

隋熠传达了2024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务虚会精神,并就人事人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2024年是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年,要在总结2023年人事人才工作取得的成效经验基础上,深入分析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找准推进人才队伍高质量发展的破局关键,提出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新理念新举措。具体来说,2024年度人事人才工作要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主线,分步骤推行系列改革举措,通过重点推进315人才工程升级版、2115人才工程升级版、博士后倍增工程、产业体系首席专家接续工程等四项人才工程,以人才引进驱动新型战略方向布局,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加大力度支持战略科学家和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人才发展绩效管理,推动重大业绩产出和高层次人才培育,稳步实现高层次人才倍增目标。

会上,隋熠勉励大家在完成日常工作的同时,要注重增强学习主动性,紧跟国家战略需求,主动了解兄弟高校的先进做法,加深工作思考和调查研究,持续优化人才服务质量。

供稿:人事处、人才办

供图:人事处、人才办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