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传达学校重要会议精神

3月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院第六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民主评议党员,传达学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及2024年度领导班子务虚会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金政主持。

图片1.jpg

会议首先落实《关于做好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全体党员紧密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政治素养、纪律意识、作风建设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开展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

1709781211110056723.jpg

随后,任金政传达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领学中央一号文件。他表示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强调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就是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蕴含的发展理念、工作方法和推进机制,分类施策地创造性开展工作,助力乡村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水平全面提升。他强调,“两个确保、三个提升、两个强化”为学院事业发展指明方向,要切实把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依靠科技和改革双轮驱动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深刻内涵,强化组织建设,发挥组织功能,科学制定发展规划,主动践行社会责任,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对标全面乡村振兴战略要求开展乡村振兴人才培育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贡献继续教育力量。

最后,任金政传达了学校领导班子务虚会精神,他结合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表示,2024年是学院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是各项事务全面提升年,要聚焦学校发展战略布局,主动思考谋划,超前布局推进,一是要锚定全面提升非学历教育质量目标,持续提升“中农头雁”等高端非学历教育培训质量;二是深入挖掘用好中国农大品牌和资源,持续推进教育培训平台建设,不断拓展非学历教育新增长点;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学院治理体系建设,为学院发展提供高效制度保障。他强调,学院要以“滚石上山”的干劲和钉钉子精神持续服务好支撑好学校“8+2”重点工作,争取在壮大乡村振兴本土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新突破。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民主党派农工党党员王艳霞、吴志刚应邀参加了会议。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供图: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