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何雄奎教授入选2023年度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10月4日,美国斯坦福大学与Elsevier旗下Mendeley Data平台合作发布了2023年度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3),该榜单分两个排行榜,“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1960-2023)”——统计科学家职业生涯期间的综合影响表现,和 “2023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聚焦科学家上一年度的学术影响力。我校理学院何雄奎教授荣登“2023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

1.png

《植物保护学报》共有19位编委入选2023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

榜单基于Scopus数据库的引用数据系统分析,对全球约700万科学家的论文引用数(区分自引和他引,提供自引数据)、H指数、合著者调整的HM因子、单独或第一作者的文章引用数等参数进行综合考量,涵盖文、理、工学科,收录来自22个学科领域、174个子学科领域全球排名前2%的科学家,能够更客观、更真实地反映科学家的产出量和学术影响力,为科学家长期科研表现提供了一个衡量指标。

供稿:理学院

供图:理学院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