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殷红春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座谈交流

校际交流促合作,携手共进普新篇。8月23日下午,天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殷红春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进行校际座谈交流。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原院长吴海芹、院长任金政、副院长朱雯雯、管理干部培训中心主任杨继军及综合管理服务部职员李晨晨参加座谈。

1692867481004002020.jpg

任金政代表学院对殷红春院长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历史沿革、办学特色、重点培训项目、人员机构等方面基本情况。

1692867746061071375.jpg

殷红春从办学机制、办学特色以及在非学历教育发展中的思路和经验等方面介绍了天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情况,并分享了管理、办学方面的心得体会。

1692867839743071302.jpg

随后,双方从基地建设、资源库、课程建设、教学模式、管办分离、团队管理以及非学历教育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和探讨。殷红春认为,天津大学与我校特色专业优势互补,他提出了共享师资、共建支部、联合开发项目和游学互访等方面的合作想法。希望两校间能发挥各自教育资源优势,搭建共建交流平台,实现名校结对。最后,殷红春代表天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向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赠送了象征友谊和发展的天津大学文创纪念品。

1692868088839045326.jpg

任金政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感受到天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与文化,以及对非学历教育事业的巨大贡献。其次,他非常认同殷院长提出的想法,表示与天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合作是双方共同的愿望和新的起点。他建议以继续教育为纽带,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学习和合作,通过优势专业互补、优质师资共享、联合申报重大项目、开拓特色项目、党支部联学共建、两地区参访游学交流,开展和打造多元、特色的合作内容,为“京津冀”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乡村人才振兴、产业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1692867881050070082.jpg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李晨晨

供图:继续教育学院 李晨晨

编辑:李杨

责编:孟祥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