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学院承办第五十三期系列暖亭行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新党员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厚植爱党爱国情怀,12月11日上午,动物医学院党委与学院关工委共同举办了“建功新时代,谱写新篇章”暖亭行动暨2023年秋季学期新党员集体宣誓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高铭宇,副书记兼副院长高浩嵩,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汪明教授、丁双阳教授及2023年秋季学期新入党的师生们参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高浩嵩宣读了2023年秋季学期33名新党员名单,并对新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关工委教师为新党员们佩戴了党徽,在丁双阳教授的领誓下,全体参会人员举起右拳,面向鲜艳的党旗,紧握右拳,许下铮铮誓言。

图片2.png

孙洪磊教授代表新党员教师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思想上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行动上要在教学和科研中做好本职工作,深耕研究领域,服务国家需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强国先强农,农大作先锋”,为兴农强农贡献力量。

新党员学生代表皇甫嘉国分享了自己对使命与担当的理解和感悟。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和农大学子,要始终保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坚持“自找苦吃”,主动承担起服务乡村振兴的责任。

1703208477075033768.png 1703208515177033926.png

汪明教授在为新党员寄语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具备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远大的革命理想,积极工作,用坚定的毅力最终战胜人生成长过程中的困难,努力获得更大的进步和提升。

丁双阳教授结合红色歌曲《湘江渡》带领新党员们回顾了党的奋斗历史,她强调,作为新时代的中坚力量,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勇于肩负起沉甸甸的历史使命,牢记党旗下的宣誓,积极工作,努力为中华腾飞作出自己的贡献。

1703208544633086010.png 1703208564834052330.png

高铭宇总结本次活动并向新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她表示入党宣誓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新党员们对党的认识,是对党员信仰的进一步强化,大大提升了新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希望新党员们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使命,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工作和学习,以民族复兴为己任,努力成为让党让人民满意和放心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动物医学院

供图:动物医学院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