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023年度学生组织述职交流会

1月10日上午,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2023年度秋季学期学生组织述职大会暨表彰大会在食品学院报告厅举行。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宋岳镇,关工委副主任张世湘出席本次会议。食品学院团委书记杨婉若、辅导员庞思成、黄德政、杨彤、吕轲彦参加活动。会议由食品学院辅导员刘宸希主持。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科技小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落实学校党委“时代新人铸魂工程”有关要求,持续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食品学院积极探索学生干部赋能发展新模式,创设“食干争先”学生干部能力提升计划,搭建交流平台、提供发展支持体系,助力学生干部深悟理想信念、明晰发展目标、创新工作思路,助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围绕2023年度学生工作重点,食品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张舆彤、学生会轮值主席王梓、融媒体中心主编罗雅馨依次进行述职汇报,汇报内容涵盖思想政治铸魂建设,德智体美劳多维开拓,宣传媒体稳步推进,权益服务井井有条,双创学业多效发展等多个方面,彰显食品学院学生组织踔厉奋发,苦干实干,积极阳光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学院领导、老师为学生组织月度之星,校级优秀团支部、班集体,院级优秀团支部、班集体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宋岳镇高度肯定了各学生组织、团支部、班集体的工作成效,感谢大家推进五育并举、繁荣学院文化和助力学生成长等所做的贡献,并就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要求。宋岳镇指出,本次述职交流既是工作的总结复盘,也是互相学习和提升进步的大课。他表示,学院聚焦培养一流学生,持续打造与学科地位相匹配的一流学生组织和一流学生工作,紧紧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深化“三全六度十育人”的学生思政工作体系。要有提升倍增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争当表率、走在前列展现师生和学院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庄重而温馨的氛围中,述职大会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本次大会作为“食干争先”学生干部能力提升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是对2023年工作的总结,更鼓舞着每一位学生干部继续保持奋斗的热情和干劲,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情绪推动新一年食品学院学生工作质量再提升。

供稿:食品学院

供图:食品学院

编辑:李杨

责编:孟祥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