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教学实验场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3月30日,涿州教学实验场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实验场党委书记李克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场长段刘伟出席会议。

e136f66609be4e5b8c9358c38f0ecd86.png

实验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茂茂传达了钟登华书记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会议精神。

李克江在总结时强调了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要求实验场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坚持从严治党,强化规矩意识;三要健全监督体系,防范廉政风险,以严的主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以实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部署,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实验场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实验场事业发展新局面。

实验场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员和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涿州教学实验场

供图:涿州教学实验场

编辑:李杨

责编:孟祥慈

分享